导入数据...
档案馆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查看:126
  来源:

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档案馆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637765719154992103.jpg

开幕会上,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出了《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的目标。通过集中学习,档案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了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意识和决心,并将会议精神有机贯彻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林俊萍                                                                           审核:黄丹梅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