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支部举行支部书记改选大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查看:140
  来源:

2022年5月11日下午,档案馆支部进行了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张长安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改选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由档案馆临时负责人、副馆长黄丹梅同志担任,组成了由黄丹梅、张长安、於春燕、林俊萍、吴红霞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637765719154992103.jpg

副书记张长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全体党员就公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胸怀全局,在具体工作中提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支部委员会。

 

 

 

撰稿:林俊萍                                                                           审核:黄丹梅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