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332
  来源:

  来源:新闻中心 苏珊

为加强学校档案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5月29日,我校在汇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庹先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吴斌主持。

1.jpg

行政办公室主任吴斌首先就档案工作对学校的作用做了简要概述,并强调了本次档案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2.jpg

档案馆综合科科长张长安介绍了档案馆概况,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

3.jpg

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人事处、计财处分别就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也纷纷就档案工作现状、结合本部门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档案馆工作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10.jpg

12.jpg

校长庹先国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档案意识,深刻认识档案工作意义;二是要创新档案管理思路,提高档案工作水平;三是要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健全档案工作体制;四是要强化政治思想素质,打造高水平工作队伍;五是要落实档案安全责任,杜绝档案失密泄密。他表示,今年是川理652(2.0)版的纪元年,我们即将实现更名大学的梦想,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站在“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高度,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跨越发展”,加强学校的档案工作,加快挖掘和收集珍贵历史档案,把学校发展的历史全面地展现给社会,希望大家能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共同开创学校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9.jpg

编辑:汪春阳;摄影:祁建川 


【编辑:汪春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