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支部简报2016第1期】档案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7日
  查看:211
  来源: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简报

档案馆党支部               第1期          2016年4月19日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4月18日下午16:30,档案馆党支部在阅览室召开“四川理工学院改革与发展20问”与“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莫碧泉主持。

莫碧泉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内容安排通知》,2016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创新方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等。

档案馆馆长郭金全带领档案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四川理工学院改革与发展20问:学习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渊源、办学规模、硕士学位授权学科或类别、办学实力以及学校发展类型定位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郭金全依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从“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包含内容、实现途径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处于引领地位的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既是中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驱动力,也是凝聚力,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依法治国这一战略举措与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相辅相成,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战略目标提供基本动力、基本保障和基本支撑;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中国各项伟大事业与伟大工程的统一,体现了党的建设与治国理政的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能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就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方向指引,防止在大的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就能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使党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政治保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