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1年重要会议简介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查看:164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2010-2011学年下学期干部大会

2011年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建军主持。 
   院长曾黄麟对我校2010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提出201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2011年学校将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跨越发展之路,继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质量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开放办学为途径,以大学文化为依托,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全面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2011年我校的主要工作是:第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完善学校“十二五”规划,坚定不移走内涵式跨越发展之路。第二,落实创建四川理工大学各方面的联系工作,落实创建过程中的迎检工作的准备,全面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工作;第三,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质量工程,加大科技成果的转换,增强科研实力,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的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多方面筹措教学经费,积极推进学校建设,不断改进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第四,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建设、校园安全工作,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党委书记游建军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今年的工作要点,把精神贯彻下去,把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常规工作中做好、做实、做出成绩。

 

四川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1年3月23日下午,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游建军、曾黄麟、唐健禾、李开世、龚敏、刘康、王成端出席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共有144名,列席代表23名。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健禾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曾黄麟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学校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计财处处长张捷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监审处处长侯懿所作的《监察审计工作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国资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一致通过了曾黄麟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原则上通过了《学校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并对学校2010年校务公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川理工学院2011年党建工作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第十九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11年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我校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游建军、副书记唐健禾和各党总支正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党群团部门处级干部、党建工作巡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罗成芳主持。 
   会上,游建军全面回顾了我校2010年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2010年我校党建工作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唐健禾副书记就2011年学校的党建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四川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1年3月30日,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校领导游建军、曾黄麟、李开世、刘康、王成端,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各总支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游建军向与会人员作了《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建党90周年》的主题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开世对我校2010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并对2011年学校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侯懿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教育纪工委会议精神。 
   会后,校级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处级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四川理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暨工会经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1年4月2日,学校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暨工会经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金全主持。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肖兴政就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原则通过的《四川理工学院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草案)》有关疑难问题作了说明和解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刘仲平就工会2010年经费使用情况及2011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唐健禾讲话强调,学校工会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服从学校发展工作大局,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组织教职工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及文体活动,要加强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学习宣传,要集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四川理工学院2011-2012学年上学期干部大会

2011年8月26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政领导游建军、曾黄麟、李开世、龚敏、刘康、王成端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建军主持。

院长曾黄麟对我校2011年上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半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做了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二是努力做好四川理工大学更名工作;三是启动4+2本硕连读教育教学改革。

党委书记游建军在会上指出,我校自第二次党代会确定以争取学校更名为发展契机以来,创建四川理工大学、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即是我校“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真抓实干;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创建大学“建”字是重点,内涵式跨越发展关键在于“内涵”二字,内涵建设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任务;要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在工作中充满信心、脚踏实地、不骄不躁、负重前行;要建设一支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营造一种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工作氛围,一种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工作环境,要做到培养人才、广纳人才,让人才脱颖而出。游建军强调,创建四川理工大学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发展、科学发展,要抓住特色、改革创新、和衷共济,高质高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建设。

 

四川理工学院第2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激发全校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1年9月7日下午,我校师生员工近千人欢聚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为主题的第2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并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省、校先进个人给予表彰。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华全,自贡市教育局局长赵兴明到会祝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健禾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游建军、曾黄麟、唐健禾、李开世、龚敏、刘康、王成端、肖兴政出席了会议。

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华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四川理工学院作为自贡市唯一的一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服务、支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目标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共自贡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竭力为学校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力争和学校领导班子及广大师生一道,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基地、知识传播基地和技术创新基地,早日建成四川理工大学。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开世宣读了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名单,副院长龚敏宣读了我校2010—2011学年教学十佳、优秀教师获奖名单,副院长刘康宣读了我校2010—2011学年教学管理优秀个人、优秀实验教师获奖名单。颁奖仪式在宣读表彰决定后隆重举行,市领导、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以及获奖团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四川理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2届毕业生双选会于11月28日—29日在汇东校区喷泉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江苏、浙江、广东、重庆、湖南、广西、云南、四川等35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岗位数9000多个。省教育厅学生处李孝武处长莅临我校双选会会场进行了指导。

用人单位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突出,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双选会上,不少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极为赞赏,临时增加了用人指标。此外,与往年相比,今年不少企业型用人单位增加了对人文社科专业学生的需求指标,我校文理工多学科渗透的联动效应在学生就业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