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国际档案日”宣传暨2019年档案工作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查看:555
  来源:

 1.jpg

为贯彻落实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要求,加强学校档案工作,助推学校发展,6月11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国际档案日”宣传暨2019年档案工作会。各职能部门、学院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庹先国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世宽主持。

档案馆馆长王世宽首先就档案及档案工作的作用做了简要概述,强调了档案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档案馆综合科科长张长安同志汇报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部就有关档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2.jpg

校长庹先国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依法依规做好档案工作;二是强基固本,扎实做好档案基础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档案安全工作;四是强化学习,打造高水平档案工作队伍;五是改善条件,加强档案馆舍规划建设;六是创新方法,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七是要强化服务,加强档案开发利用。他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视野,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强学校的档案工作,把学校发展的历史全面地展现给社会,以“用发展解决矛盾,用实干作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品行赢得尊重”的工作态度,共同开创学校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张长安                    审核:王世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