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主题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查看:424
  来源:

612日,档案馆支部开展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主题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长安同志主持。

活动会上,张长安同志就彭清华书记主题报告中指出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直接影响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抓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是我们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两个方面,结合实际档案馆支部工作和生活作了重点解读。

通过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识到“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另外,王世宽同志传达了庹先国校长在“党建大约谈”会上的精神,并对档案馆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13456.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