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561
  来源: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4月26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张长安书记主持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学习中,张长安同志分别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生态几个方面内容做了简要地宣读并做了理论上的解读,结合档案馆工作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作风、精神面貌谈了学习感受。

   学习活动结束前,王世宽馆长强调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实际强调了安全工作是档案工作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必须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接着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上的精神。

 

 

                                                                   审核:张长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