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馆长王世宽带队到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查看:310
  来源:

档案馆馆长王世宽带队到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18日上午,为规范和完善学校外事工作、留学生培养及留学生学生个人档案的建档与管理,档案馆馆长王世宽带队专程到国际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副院长李咏梅、档案工作人员余扬同志参加了工作调研会。

会上,王世宽同志强调了档案工作在国际学院日常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留学生人数快速增长是近年学校工作的一大亮点,档案工作不能滞后,要完整展现所做工作的水平和成绩。首先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在工作的各个环节强化档案意识,落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及时并规范完成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等工作。档案馆张长安科长就国际学院所涉及到的外事活动档案材料、留学生个人档案材料、留学生在校学习有关的教学档案材料等几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国际学院领导作了交流。马团业、周义敏同志分别就留学生档案、外事活动档案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表示,一定要始终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投入更大的力量参与这项工作,并明确由李咏梅副院长牵头督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档案工作的规范与完善。

 

 

撰稿人:张长安                     审核人:王世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