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查看:26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11月23日下午3点,档案馆在厚德楼311教室进行全校档案工作人员培训,培训会由档案馆长王世宽主持,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档案工作人员近70余人参加了培训。

3.jpg

培训会上档案馆馆长王世宽首先通过习近平、胡锦涛、李瑞环等党和国家领导有关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表明,档案工作不但重要,而且潜在巨大的能量。他强调服务是档案工作的立身之本,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必需要做好基础工作,档案基础工作是大量的、经常性的、最基本的工作。这项工作,包括收集、立卷、整理、保管等许多方面,只有做好这项工作,档案的服务利用才有基础。

1.jpg

张长安科长以辅导讲座的形式对全校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从档案的概念、档案的内在涵义入手,结合学校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各部门单位材料的立卷归档的工作流程等作了明确要求,并强调,一个档案工作人员首先要弄清楚档案的概念,才能更好的做好档案工作。同时,档案工作人员要以“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将来着想”的高度责任感,切实抓好部门的档案工作。

2.jpg

 

 

撰稿:林俊萍                                           审核:王世宽

 

【编辑:档案馆】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