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213
  来源:

——参观临港校区、赵一曼纪念馆

10月12日,档案馆支部组织党员到宜宾市临港参观学校宜宾区和赵一曼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立下的伟大功勋。

上午,档案馆支部来到临港校区,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在观景台上纵览学校全景。学校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充分展示学校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全新的视觉冲击给人以力量、催人奋进,让每位同志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1.jpg

下午,档案馆支部来到赵一曼纪念馆,大家认真了解赵一曼的英勇事迹,给了全体同志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

2.jpg


瞻仰了抗日英雄赵一曼的各种历史资料、题词、照片,看到赵一曼从一个小家碧玉的大家闺秀成为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成长历程,以及她在东北组织领导工人运动,参加东北抗日联军英勇斗争的事迹,追忆赵一曼烈士光辉战斗的一生。

3.jpg

撰稿:林俊萍                                           审核:张长安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