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届毕业生档案寄送工作圆满结束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查看:422
  来源:

经过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历时40余天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工作, 2018届毕业生档案的寄送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证我校2018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积极与招就处、教务处和各学院协调,并与各学院学工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完成了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为毕业生档案的邮寄打下了良好基础。


由于学校更名的原因, 2018届毕业生档案寄送工作比往年更为复杂, 7月23日前部分学生因为考上公务员、选调生、军队士官等需办理个人档案的,档案馆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特事特办”,与相关学院共同协商,将学生档案逐一寄送;7月23日起,档案馆集中整理和寄送本届毕业生档案,相关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对每一位毕业生档案材料逐项清点,认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保证了毕业生档案的准确投递。

a3.jpg

截至8月中旬,档案馆共寄送本专科毕业生档案7470份,硕士研究生档案122份,圆满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档案的寄送任务。

撰稿:胡永华            审核:郭金全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