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档案馆举行安全保密培训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查看:234
  来源:

5月10日上午9点,档案馆邀请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丰荣同志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档案工作安全保密的培训会,培训会由档案馆综合科科长张长安主持。

会上,刘丰荣同志从学校的保密管理体系和保密工作的现状对学校保密工作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对保密责任进行讲解,并用案列分析说明了安全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另外,也对档案馆工作人员保密工作的职责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做好档案保管过程中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档案利用过程中的保密工作。

a1.jpg

培训会结束时,张长安科长对同刘丰荣同志深入浅出、精彩的讲解再次代表大家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尽管目前档案馆所保存的档案还没有设定密级,但是,在特别的工作需要和特别的人员来查阅(借阅)档案时,这件事情及查阅内容就是保密的,是不能也不准说的。这是全体档案馆工作人员必须坚守的底线,是大家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规矩。


撰稿:林俊萍            审核:张长安


【编辑:档案馆】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