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档案馆调研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354
  来源:

11月30日上午9:00,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到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档案馆全体人员参会。王洪辉在档案馆馆长郭金全等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档案馆所有办公室、库房,边看边询问档案收集、档案保管等相关情况;随后郭金全从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工作情况、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工作汇报;档案馆综合科科长张长安对档案馆库房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补充汇报。

4.jpg

王洪辉认真听取了档案馆工作汇报,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要求学校各部门按照档案法的要求及时移交应归档案材料,要依据档案管理制度对各部门的档案工作进行考核、奖励和处罚;指出校史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学校历史的传承,要抢抓时间和机遇做好校史工作;强调档案是不可再生资源,档案馆库房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整改,在新馆的建设上要按照相关要求配合基建部门进行设计和建设;同时要求档案馆人员要多到其他高校调研和交流学习,多参加档案知识培训;指出无论学校经费有多么紧张,也要保证档案工作经费。

2.jpg

最后,王书记深情地说:感谢大家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