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档案局四川理工学院联合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464
  来源:

    6月9日上午9:00,在厚德楼后侧自贡市档案局四川理工学院联合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活动由自贡市市档案局副局长潘俊主持,自贡市档案局局长黄晓燕就“6.9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今年国际档案日活动主题、档案的概念、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等作了重要讲话。

12.jpg

    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康教授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自贡市档案局领导一行的欢迎,阐述了档案对历史、文化传承的意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最后对自贡市档案局给与我校档案工作的关怀指导表达了感谢。

    1q2.jpg

    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自贡记忆”、“理工记忆”图片展。

11.jpg

    随后,自贡市档案局局长黄晓燕一行视察了学校档案馆。

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