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学习,形成共识,以党建工作促进档案工作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查看:235
  来源:

12月27日下午2:30,档案馆党支部在阅览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金全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郭金全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通知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讲话讲清了我们要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是指导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纲领性文献。

同时郭金全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汪明义在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会上所做的总结讲话精神。汪明义针对学校实际,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六个进一步”的具体部署,这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郭金全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任务分解的通知》。郭金全要求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通知和汪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结合学校档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工作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