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纪要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4日
  查看:105
  来源:

    223日上午9:00-下午5:00,档案馆组织全馆工作人员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例会由档案馆馆长郭金全主持。例会包含三个内容:一是郭金全传达上学期期末和218日参加学校组织的干部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和解读了“高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执行力”问题,要求全馆人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规划好档案工作的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通过实干使档案馆具有强大的执行能力;二是在回顾总结2016年档案馆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的基础上,详细解读了各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以及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两心”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阐述2017年工作思路,对本学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