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到泸州老窖集团联系工作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查看:151
  来源:

2017年4月20日上午,档案馆馆长郭金全、综合科科长张长安、负责专题档案工作的胡永华一行到泸州老窖集团对接名人档案和白酒文化档案工作。

上午10:30分,郭金全馆长一行来到泸州老窖集团会议室,受到了学校校友、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集团技术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松等人的热情接待。郭馆长向张良详细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开展专题档案、名人档案征集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并就向张良征集个人档案材料的相关事宜做出了具体说明。张良对学校及档案馆所做工作表示赞赏,承诺支持学校和档案馆工作,现场指示赵金松具体负责其个人材料的准备,并负责同学校对接该项工作,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和深入探讨,达成了良好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