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支部简报2016第7期】档案馆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178
  来源:

档案馆支部“两学一做”

简报

档案馆支部    第7期  2016年6月28日

档案馆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阅览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金全主持,10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主题活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就入党动机、怎样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目的意义等,满怀激情,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郭金全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不仅要重温我们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要求我们始终铭记入党誓言;还要我们更好地把握现在、注重当下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我们着眼未来,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无论我们身处何种岗位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名档案工作的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档案征集、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