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支部简报2016第3期】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171
  来源:

档案馆党支部“两学一做”

简报

档案馆党支部            第3期        2016年6月3日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6月2日,档案馆党支部在阅览室举行“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机关第二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莫碧泉主持。

 档案馆馆长郭金全传达了5月31日机关二总支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一是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二是传达了机关二总支“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宣布机关二总支推荐档案馆党支部为“两学一做”管理服务模范示范团队。

 郭金全组织档案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要包括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相通。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百问——第一部分第二章:党章是党性的具体呈现的前20问。

学习《机关第二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郭金全就机关二总支 “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重点措施,方式方法和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本在“解决问题”; 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重点以围绕专题讨论促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组织生活立常态、对照标准抓评议、结合校情促学习等措施,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创建“管理服务示范岗位”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合格党员。

最后,档案馆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9名党员全部参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郭金全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胡永华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林俊萍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同时推荐张绍英同志为党支部“两学一做”管理服务模范岗党员。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