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2年重要会议简介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查看:276
  来源:

 四川理工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2年3月6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游建军,副书记唐健禾、李开世,学校各党总支正、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学工办主任、副主任,党团部门正副处级干部,党建工作巡视员,关工委代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开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游建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健禾对我校201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新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建设四川理工大学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四川理工学院2011-2012学年下学期干部大会

2012年2月24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曾黄麟对学校2011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于2012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作出部署。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三要切实加强董事会和校友会建设;四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学校发展水平;五要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要加强校园基本建设,提高整体服务保障能力。

党委书记游建军在会上指出,进入2012年,学校肩负新的任务,面临新的挑战,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继续努力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要抓紧时机,坚持内涵发展,重视建设,重视实干;要认真做好处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把有能力、想干事、能干成事的年轻人充实到干部队伍中来;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创建良好的环境。

 

四川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2年3月21日下午,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游建军、曾黄麟、唐健禾、李开世、龚敏、刘康、蔡乐才、王成端出席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共有144名,列席代表33名。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健禾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曾黄麟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人事处副处长封雪松对学校基础性绩效工资方案和人才工程奖励办法所作的说明、计财处处长张捷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监审处处长侯懿所作的《2011年学校监察审计工作执行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认真审议了各位领导所作的报告,并对国资处提交的《大宗物资设备采购规定及2011年项目执行情况》报告和基建处提交的《2011年学校基建工程及基建材料设备招标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2011年学校监察审计工作执行情况报告》,并对学校2011年校务公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川理工学院科技工作会

2012年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全面部署落实实施“2011计划”的战略任务。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技工作的副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曾凡英传达2012年四川省高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科技处处长谢斌对“2011计划”实施方案、科技部国家科技计划经费管理规定视频会议、2012年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使用专项检查的有关内容作了说明和要求。

学校副院长蔡乐才强调:“2011计划”是“211工程”、“985工程”的发展和延续,“211工程”、“985工程”重在学科、人才、平台等创新要素的发展,重在高校内部的建设,“2011计划”重在高校的机制体制改革,建立协同创新模式,从而能带动与推进“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实施。指出:“我校科技体制和机制的改革,首要的是科技资源的配置、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产学研成果转化,要充分利用我校走在省属高校前列的7个重点实验室的优势,进一步与省市骨干企业、新兴产业实现产学研合作,争取参与进入国家级或省级、校级“协同创新中心”, 大力提升我校产学研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的现实需要。”

 

四川理工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

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大会

2012年6月26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大会。党委常委游建军、曾黄麟、唐健禾、龚敏、刘康、蔡乐才、王成端、肖兴政,学校各总支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经验进行了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增秀、黄岭校区管委会学生七支部书记唐林、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马懿分别以《创先争优,促进基层党建》、《大力弘扬黄岭精神,努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创新思路、突出特色,推进生工学院研究生支部建设》为题作了大会交流。

党委书记游建军作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委、行政带领下,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克难制胜取得了丰硕成果,就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四川理工大学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四川理工学院2012-2013学年上学期干部大会

2012年8月31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建军主持。

会上,游建军首先代省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肖兴政同志的任职决定,任命肖兴政同志为我校副院长。

院长曾黄麟对我校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上半年,学校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了干部换届工作;学校成功进入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组织实施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已被确定为第一期支持的全国100所高校之一;学校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稳步推进科研工作;同时,师资队伍建设和分配体制改革取得了新成效;招生与就业工作成效显著;校董会和校友会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党委书记游建军在会上指出,学校成功进入了“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行列,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很好地理解和把握这一机遇,大力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工作,继续努力推进四川理工大学的建设。

 

四川理工学院第2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2年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学校党政领导游建军、曾黄麟、唐健禾、李开世、龚敏、刘康、王成端、肖兴政出席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健禾主持。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1—2012年度“教学十佳”张玲玉、陈光建、廖国强、刘文芳、金永中、熊兴中、杨晓宇、熊丽娟、黄磊、江治杰;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和集体;档案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对优秀教师获奖者朱文忠等、教学管理优秀个人获奖者何颖等、优秀实验教师获奖者谯康全等、优秀辅导员获奖者宋磊等、学生管理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钟世友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四川理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2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双选会在汇南校区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湖南、重庆、贵州等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单位到场,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省巡视组曾明奇一行莅临现场对我校的双选会工作进行了指导,党政领导游建军、曾黄麟、李开世、刘康视察了双选会工作。

今年,全国就业形势普遍较为严峻,这对我校的就业工作也带来了一定影响。可喜的是,前来我校招聘的用人单位除了长期合作的外,还增加了许多新的用人单位。

学生处处长胡伟寄语广大毕业生: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大家合理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先就业再择业(或创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到基层去,到处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大会

2012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在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游建军,院长曾黄麟,党委副书记唐健禾、李开世,副院长龚敏、刘康、蔡乐才、王成端、肖兴政,来自全省各地校友分会的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游建军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院长曾黄麟当选为校友总会会长,并为各地校友分会会长颁发了聘书。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