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宗内档案内容与成份介绍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查看:1121
  来源:

(一)党群类(DQ)

1.党务综合(DQ11)

文件责任者有: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自贡市委、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2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撤销四川轻化工学院、自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贡高等专科学校、自贡教育学院建制,在四校合并基础上建立四川理工学院过程中的学院党政管理机构的设置;院级领导班子、党委会、党委扩大会会议记录、优秀党支部、党员、院党政领导岗位责任制、科级干部管理权限、学生党员审批权、党代会、优秀政工干部、保密工作、民主评议院级领导、抗灾救灾先进、启用印模。

2.纪检(DQ12)

文件责任者有:中央、省市纪委、四川省教育厅、自贡市委、市经委、四川理工院等。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2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经济犯罪、不正之风、信访、案件档案、党纪监督、违纪处分。

3.组织(DQ13)

文件责任者有: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自贡市委组织部、市军分区、市公安局、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干部名册、组织关系、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审批、任免、考核、机构、组织生活、党费、落实政策、老干部、优秀党员。

4.宣传教育(DQ14)

文件责任者有:省委、中央、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组织部、自贡市委宣传部、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3月至2008年12。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理论学习、党风、民主党派、普法、史料编篡、精神文明、形势教育。

5.统战(DQ15)

文件责任者有:四川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自贡市委、市侨办、民盟市委、市统战部、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统战、政协、民主党派。

6.工会(DQ16)

文件的责任者有:四川省、自贡市总工会、省教育厅、文化厅、市委办公厅、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2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职工福利、婚假、计划生育、会费、基层工会组织定期统计表、先进、职代会、纪念活动、职工运动会、会员、工会计划、会议记录。

7.团委(DQ17)

文件的责任者有:四川省、自贡市团委、市委组织部、市青联、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3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档案文件的主要内容是:优秀团员、团干、学代会、团员介绍信、文明礼貌活动、团代会、团组织建设、团员登记、社会实践、学生活动、团干任免、培训、团员处分、社团活动、竞赛活动。

 (二)行政类(XZ)

1.行政综合(XZ11)

文件责任者: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政府、国家、省保密委员会、省委组织部、省外事办、市委、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市档案局、邮电局、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撤销四川轻化工学院、自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贡高等专科学校、自贡教育学院建制,在四校合并基础上建立四川理工学院过程中揭牌庆典情况及基建情况、院长办公会会议记录、沿革、印章、事故处理、人民代表选举、外事、户口、教学质量、后勤服务总公司、档案工作、清产核资、人口普查、学院更名、发展规划、表彰先进、综合统计报表、校史、文书处理、科技扶贫、机关工作作风、校庆、系、部中心等综合材料。

2.人事 (XZ12)

文件的责任者: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人事局、科委、自贡市劳动局、卫生局、公安局、人事局、市政府、市计委、财政局、省、市职改办、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3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职称评定、机构设置、调资、接收大学毕业生、就业、编外招聘用工、工资、调进、调出、工人干部介绍信、离、退休、干部定期统计表、抚恤、福利、保健、基层报表。

3.监察审计 (XZ13)

文件的责任者:四川省监察厅、省教育厅、自贡市政府、市委办公厅、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2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内容是:监察、审计工作。

4.武装、保卫 (XZ14)

文件责任者有:四川省军区、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自贡市政府、军分区、市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武装部、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2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保卫处、武装部工作计划、总结、军训、退伍军人、征兵、国防教育、武装、拥军优属、消防、治安、保卫、装备、器械、校卫队。

5.总务 (XZ15)

文件责任者:省教育厅、自贡市人民政府、市委办公厅、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文件的主要内容是:后管处工作计划及总结、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的管理、后勤服务总公司聘任各分公司中心主、任、卫生保健、汽车、水、电、气、服务公司、环境保护、房地产、表彰先进、绿化。

6.图书、档案 (XZ16)

文件的责任者有:国家保密局、四川省教育厅、省档案局、自贡市档案局、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的时间是2004年3月至2008年12月。该类档案文件的主要内容:图书、档案工作计划、总结、意见、报告、评估、检查、规章制度、发展规划、目录、统计。

 (三)教学类(JX)

文件的责任者有:教育部、国家教委、四川省政府、省教委、省化工厅、省科委、省外办、省委组织部、自贡市经委、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2008年。主要内容有:

     1.综合(JX11)

上级下达的有关教学工作的文件材料、教学改革、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学制等方面的指示、规定、办法、学院规划、实施计划、有关教学的规章制度、会议记录、调研报告、简报、总结、教学检查、评估和各级优秀教学质量评奖材料、非学历教育的培训班、进修班材料、统计报表、学生运动会材料。

2.学科与实验室建设(JX12)

上级有关学科、专业设置及实验室建设的文件材料;学科、专业、实验室论证、评估、申报、审批材料;重点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材料;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简报、总结材料;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统计报表。

3.招生(JX13)

上级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材料;招生计划、规定、生源计划、新生录取材料及新生名单、委培、扩招委培、预科、自费生计划、合同及名单、招生宣传、招生工作总结。

4.学籍管理(JX14)

新生入学登记表、学生学籍表、在校学生名册、学生学籍变更材料(升级、留级、休学、复学、转学、退学)、学生奖励材料(奖学金、优秀学生、先进班级)、学生处分材料。

5.课堂教学与教学实践(JX15)

各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建设要求及安排、校历表、课表、各系、科、专业课和试题、典型教案、重要备课记录、教学实习、生活实习计划、总结及有关材料、社会调查、社会实践计划、总结及有关材料。

6.学位(JX16)

上级有关学位工作文件材料、学院学位评定条例、办法及计划、总结、学位委员会会议记录、决定、学位委员会授予各层次学位清册、本科学生优秀论文及评语。

7.毕业生(JX17)

上级有关毕业分配的文件材料、毕业生工作计划、简报、总结、毕业生供需统计、计划、合同、毕业生正式分配方案及调配派遣名册、毕业证、派遣证存根领取签收册。

8.教材(JX18)

各系各专业使用教材目录。

 (四)科学研究(KY)

我校科研档案责任者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协、财政部、国家教委、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自贡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至2007年12月。

1.科研综合(KY11)

主要内容有:科研项目、计划、科技外事、成果、基金、经费、技术市场、技术进口、合作、科技进步奖、科研机构、科技协作、重点实验室、盐文化研究、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表、专利等。文件形成时间2004年至2007年12月。

2.科研项目(KY12)

主要内容有:涵盖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共计143项(项目验收表、计划任务书、技术报告、工作总结、经费使用报告、科研论文及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表等)。文件形成时间2004年至2007年12月。

 (五)产品档案 (CP)

我校2004年至2016年没有产品档案。

 (六)基建档案(JJ)

我校基建档案的主要责任者:四川省教育厅、自贡市人民政府、城市规划管理局、国土资源局、高等学校改革与发展规划指挥部、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轻化工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等。文件形成时间是2003年至2007年。

1.基建综合

主要内容:大学园区建设规模、用地、总体规划、动迁、建设进度计划、工程勘察、用水、用电、用气、后勤管理等的请示、报告、批复、意见、协议、会议记录、函、证书、通知等

2.基建项目

教学、实验辅助用房:汇南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实验楼。

办公及附属用房:行政楼。

生活用房:汇南学生公寓1-7栋、12栋,汇南学生食堂、汇北研究生公寓1-2栋。

公用设施:工程投资计划、地质勘察报告、工程任务书、备忘录、纪要、协议书、总平面图、汇南篮球场、停车场、营盘校区运动场、原自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至自贡教育学院道路工程、营盘校区校内小桥工程、汇南校区场平1—11标段。

 (七)设备档案(SB)

我校设备档案是指价值在十万元以上的设备、仪器、仪表和综合材料。

主要内容:高速冷冬离心机、超低温冰箱、扫描探针显微镜、SSA-4000系列孔隙及表面积分析仪、YIC-8型离子色谱仪、综合热分析仪STA409PC/41H/coluxx、汽车动力构造与传动、X-射线荧光分析仪、液质联用仪、综合热分析仪、气象色谱/质谱联用仪、全自动凯氏定氮仪等设备。形成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

 (八)外事档案(WS)

我校外事档案责任者有: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省外办、省人事厅、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贡市外办、四川理工学院等。形成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

主要内容:外事综合管理文件、出国、来院、国际合作与会议。

 (九)出版档案 (CB)

文件的责任者有:四川省新闻出版局、四川理工学院。文件形成时间是2004年至2008年。主要内容有:

1.综合(CB11)

上级有关编辑出版工作的文件、上级召开的编辑出版工作会议文件、本校编辑工作的规划、计划、报告、总结、简报和重要会议纪录、本校编辑出版工作规章制度、统计报表、编辑出版部门管理形成的文件材料。

2.出版物(CB12、CB13)

我校出版档案有《四川理工学院报》(CB12)、《四川理工学院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生态经济英文版)(CB13)的正本、审稿函、校样。

 (十)财会档案 (CK)

我校财会档案主要责任者有: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四川省政府、省财政厅、教育厅、自贡市委、市财政局、市控办、四川理工学院等。形成时间是2004年1月至2006年12月。

主要内容:财会管理的规定、意见、计划、请示、报告、通知、表、函;计财处、工会、基建财会、后勤服务总公司的会计报表、会计帐簿、会计凭证、工资清册等。

 (十一)实物档案 (SW)

我校及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取得成绩获得的奖牌、奖状、证书、奖杯。

  (十二)个人成果档案(GR)

我校2004年至2007年形成2755件个人成果档案,其中有公开发表的论文、教材、专著、获奖证书、荣誉证书、以及能反映个人业务水平和成绩的材料。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