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整理情况
[档案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查看:368
  来源:

 学校档案馆一直重视自身的档案工作基础业务建设,从1988年开始实行部门和项目立卷制度和立卷归档验收制度,从1994年开始,我们严格按照国家教委发布的《高等学校档案实体分类法》与《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对学校档案进行了规范化整理。1996年开始使用档案信息系统(单机版)对档案实行数字化管理。 2003年四校合并后,我们根据国家档案局发布的《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四川理工学院档案实体分类和档号编制方案》和各门类《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从2003年开始我们按照《四川理工学院档案实体分类和档号编制方案》,对四川轻化工学院全宗、自贡师范学校全宗、自贡师范专科学校全宗、自贡高等专科学校全宗、自贡教育学院全宗档案重新进行了整理,实现了档案馆的档案规范化管理。2003年升级使用《四川理工学院档案管理网络信息系统》,现已完成合并的四个学校共6个全宗的档案数据的整合,实现了档案信息网络化管理。2006年学院制定了《四川理工学院系档案材料整理规则》和《四川理工学院系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现》,现在各二级教学单位建立了档案管理体系、完善了二级学院档案管理并实现了院系档案信息网络化管理。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